歪歪歪

葱鸭!

【百日王乔】狐言 1

就是想写一只小狐狸一帆啊啊啊啊啊啊啊
ooc
ooc
ooc
毫无逻辑的我
其实两人以前见过
但彼此都以为对方忘记了
大概是这样的奇异故事
以及抱歉作为一个智障手残总是退出点放弃,前三章都被我打过三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想再打一遍了所以这次迷之短小,下次补上
对不起组织,跪着谢罪

[0]

"他刚刚走掉了啊一帆。"

"是啊走了呢,一帆要去追回来吗?"

"没有成年是不能远离这里的吧。"

"啊一帆不能去找他了呢。"

"一帆会留下来陪我们的吧。"

"一帆……

一帆……

……

[1]

门咣的一声被人用力推开,毛茸茸的白色身影破门而入,跌跌撞撞的躲进了柜台后面。乔一帆用带血的双手紧紧按住脑袋上的一双大耳朵,将自己藏在了柜台的阴影中,向柜台旁站着的人望去。

他是第一次闯入人类的社会,一路躲避追捕,循着他所熟悉的那种药草香气,找到了这个名为中草堂的药房。他希望自己没有赌错,那个人身上的味道与那时的青年何其相似, 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任性,他……

哪怕只是偷偷看一眼这个人。

乔一帆从柜台中悄悄探出脑袋。不知何时,柜台旁的人已将敞开的大门重新关好,走了过来。乔一帆的眼前,那双大小不对称的眼睛在不断放大。

待他缓过神来,一件斗篷已经被盖到了自己的身上。他下意识地抓紧那件斗篷,对上了那双仿佛装满星辰的双眸。

"别发呆了,想办法把你的大尾巴收起来,再躲到楼上吧。"

他低下头,两只手紧张地搅在一起,乔一帆其实一路逃过来,法力早就耗尽了,哪里还能藏起自己的尾巴。

"我……"

未说出的话语被紧随而来的破门声打断,几个黑衣人冲进了屋子,大声叫嚷着。乔一帆见状,又缩回了阴影中。

"抓住它,别让它跑了"

他躲避追捕多日,仍未将这些人甩掉。

乔一帆抓紧了斗篷,再不出去,大概会让人很困扰吧。也许自己不该跑到这里……

"抱歉……"

"我徒弟比较淘气,如果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还请原谅。"王杰希说着,将小家伙从阴影中抱出,仔细地把斗篷帮他盖好,

咦?徒弟?

"那么诸位请回吧,毕竟这里也不是你们可以随便放肆的地方。"

等等。为什么是徒弟???

还有。可以把我的尾巴放下吗,你一直摸尾巴我很尴尬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继续跪着谢罪
以及 欢迎加入王了个乔,群号码:561059649
顺便捂脸召唤下一位 @浪过了头的咸鱼。
手机版不会艾特
那么就假装我艾特咯x

评论(6)

热度(36)